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丁伯赞到汇口镇开展巡湖巡河、暖企行动

   稿件来源: 县委办   时间:2021-10-11 10:51:29   

  宿松融媒讯 10月9日,县委副书记丁伯赞深入联系乡镇汇口镇开展巡湖巡河、“暖企行动”等活动。汇口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1.png

  丁伯赞先后来到龙感湖汇口段、长江干流宿松段开展巡湖巡河,边走边查看湖面河面是否有漂浮垃圾、绿道保洁是否到位等情况。走到龙感湖五厂段,看着眼前的违建房屋拆除现场和几条铁皮渔船,丁伯赞主动上前与附近渔民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并现场宣讲下湖捕捞相关政策和要求,叮嘱渔民禁捕期禁止下湖捕捞,特别是禁止夜间捕捞。

  丁伯赞强调,要高度重视水利部暗访交办问题,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属地乡镇要加快清运违建房屋拆除后的建筑材料,待水位下降后迅速拆解龙门吊,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丁伯赞随后分别来到安徽中兴造船有限公司、德尔纺织有限公司、汇龙纺织有限公司以及宿松县宝利鑫农副产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每到一个企业,丁伯赞都走进作业现场、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近期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2.png

  在中兴造船厂,得知由于进厂区道路偏窄和同马大堤路障限宽导致企业相关重要设备很难进出厂区,丁伯赞现场与汇口镇负责同志进行研究,提出解决方案。在德尔纺织、汇龙纺织、宝利鑫农副产品有限公司,丁伯赞叮嘱企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困难直接向他本人反映。同时,要求属地乡镇也要关心关爱企业发展,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特约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