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长铺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稿件来源: 长铺镇   时间:2024-03-26 11:11:25   

  3月25日下午,长铺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陈永坤主持,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里程碑意义,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认真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为基层减负,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科学内涵、关键要求,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把牢正确政治方向,以实际行动坚定维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探索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有效路径。(通讯员 王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