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宿松县人社局召开党总支委员会

   稿件来源: 县人社局   时间:2024-03-21 11:43:12   

  3月20日,县人社局组织召开党总支委员会。局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吴玉明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人社局.jpg

  会上,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同时对各党支部申报的2024年度“书记领办事项”进行了讨论研究。

  会议认为,各党支部申报的2024年度“书记领办事项”项目选题紧扣业务工作,措施和内容丰富。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立足“书记领办事项”,聚焦人社工作重点、难点,紧扣项目措施、时间节点,扎实有效推动工作落实、项目推进,形成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议还对近期机关党建工作及2024年人社系统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谋划。(通讯员 吴学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