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县直工委组织县直机关基层党组织集中观看省直机关大讲堂直播

   稿件来源: 县直工委   时间:2023-06-02 16:47:24   

  宿松融媒讯 6月1日上午,县直工委组织县直机关基层党组织集中观看省直机关大讲堂直播,本次讲堂由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向明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报告。

  王向明教授以《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层阐述》为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和实践要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逻辑及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三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解读。此次专题辅导逻辑清、说理深、视角新,对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有益指导。

  下一步,工委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县直机关党员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提振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通讯员 朱亚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