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县招商中心召开1月份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稿件来源: 县招商中心   时间:2023-01-21 17:13:02   

  宿松融媒讯 1月18日,县招商中心召开1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体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春节期间纪律规定和值班工作要求,观看了《曙光初升》党员教育电视片。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2023年工作,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我们要认真贯彻省、市、县“两会”精神,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危机感紧迫感,进一步加强项目谋划,优化招商举措,加强项目服务,提升招商质效,奋力开创宿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充分利用春节期间客商返乡的有利时机,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寻找招商信息,捕捉商机;要加强自我约束,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从严管住自己和家人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过一个风清气正、平平安安的春节。(通讯员 张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