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汇口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稿件来源: 汇口镇   时间:2023-01-18 09:03:36   

  宿松融媒讯 1月16日,汇口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主要传达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胡结兵主持。该镇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新年贺词描绘了“今天的中国”的生动图景,发出了“让明天的中国更美好”的号召。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们每个人重整行装、踔厉奋发之年,正如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强调“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要以奋楫争先的精神状态开启汇口发展新征程。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不断增强政治定力;二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三是要立足新时代发展实际,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全镇上下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科学精准防控,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奋力书写现代化建设崭新篇章。(通讯员 严琳琳 石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