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宿松县工商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稿件来源: 县工商联   时间:2023-01-12 17:28:05   

  1月10日上午,县工商联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周发勤主持会议。县工商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章程》《郑栅洁同志在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宿松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为做好新时代工商联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商联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党的方针政策全面落到实处,更好地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提升工商联事业发展水平。(通讯员 张东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