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宿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稿件来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3-01-10 18:42:53   

  1月9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余苍松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退役.jpg

  会议上班子成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作的报告,学习了《宿松县违纪违法案件剖析》、《宿松县严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忏悔录选编》。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人民民主,以高度的自检自觉,恪守党的宗旨,增强法治意识,支持人民依法行使权利,接受人民全程监督权力,提高行政权力规范透明度,进一步筑牢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为大局凝心聚力的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决摒弃警示教育中“看别人故事”的心态,把自己摆进去,见人见事见思想,着力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全面推动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健全完善反腐倡廉长效机制。一是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洁身自爱,公道正派,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权力观、事业观,清楚知道有权有责、权力越大、责任越大、风险越大的道理,做到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二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学习,以案为警,通过学习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牢记服务人民的宗旨,坚决杜绝“虚躲冷粗假”行为。三是要着力构筑防腐屏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时刻警惕来自各方的“围猎”,加强重点节日自检自查,新年来临之际,党员干部要格外慎言、慎行、慎微、慎独,排除非份之想,严于律己、坚守底线。(通讯员 徐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