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县住建局召开一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稿件来源: 县住建局   时间:2023-01-10 10:38:32   

  1月7日,宿松县住建局召开一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宗亮主持,局党组成员,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住建局.png

  会议认真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对严峻挑战下做好经济工作和“三农”工作规律性认识的不断升华,既是思想指引、又是行动指南。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盯总书记对住建工作的指示批示,把会议决策部署转化为明年的工作要点,纳入工作安排,使各方面工作符合中央精神和群众期盼,确保落实见效。

  会议强调,两个中央会议是党的二十大之后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住建系统要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个中央会议精神,要始终保持以上率下的工作作风、奋斗有我的工作姿态。统筹抓好年末收官,确保大安全大稳定,认真谋划部署年初工作,锚定中心任务,开好局起好步,全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住建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新征程上,迈出新步伐,展现新气象。(通讯员 方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