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县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三坚持 三注重”调度推进岁末年尾工作

   稿件来源: 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3-01-05 14:19:06   

  宿松融媒讯 1月4日下午,县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调度推进岁末年尾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12月24日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和12月26日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学习了2023年1月3日县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就岁末年尾有关年度工作“迎考”及组织生活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认为,2022年,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工作要求,只争朝夕、埋头苦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建设现代化美好宿松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把握大势、对标先进、上下同欲,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恒心,努力走出一条结构更优、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的发展新路。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要注重对标目标任务、对标争先进位,恪尽职守、奋勇争先,全力做好收官收尾工作,确保打赢打好年度收官战。二是坚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要注重抓早抓紧抓实,坚持优环境、稳增长,扎实做好“渔计民生”领域的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等基础性工作,努力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三是坚持惩前毖后、加强防范,要注重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安排部署节日期间正风肃纪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着力整治“四风”,驰而不息深化作风和廉政建设。(通讯员 孙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