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宿松县城管局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稿件来源: 县城管局   时间:2022-09-30 16:08:21   

  9月28日晚,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胜新主持召开违规吃喝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派驻纪检组组长、局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关于印发<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要求和作风建设的系列论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实施细则及办法、《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安徽省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省内公务活动禁止饮酒规定》等相关规定。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班子成员要发挥带头作用,严守纪律、以上率下,要结合分管工作将专项整治行动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硬任务、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硬措施抓紧抓实。二要明确工作职责。压紧压实责任,根据时间安排逐步开展谈心谈话,层层落实好专项整治的各项要求,确保行动取得实效。三要开展自查自纠。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主动开展自查自纠,对照专项整治内容,严格落实省市县委的文件精神要求,深入查摆问题,如实填报个人自查自纠表。四要强化监督问责。对落实专项整治行动不到位、走过场,以及专项整治行动中发现存在问题的集体和个人,特别是顶风违纪的,严肃查处。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通讯员 邓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