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违规吃喝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

   稿件来源: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时间:2022-09-28 18:04:00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要求,根据省市县纪委关于整治违规吃喝问题的工作部署,加强对违规吃喝问题的专项整治,9月27日,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召开违规吃喝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大兴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石大兴传达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实施细则办法、县纪委《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就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如何开展好专项整治工作提了具体要求,为全体干部职工划清“底线、红线、高压线”。

  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深刻认识到“吃喝风”里潜藏着奢靡之风甚至腐败风险,促进了党员干部作风新转变,以好作风赓续好传统,切实当好服务企业、群众的“店小二”。(通讯员 吴启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