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宿松县气象局召开支委理论学习研讨会

   稿件来源: 县气象局   时间:2022-06-23 20:13:35   

  6月21日,宿松县气象局召开支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支部书记主持并带领集体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办印发的《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 管理规定》,同时会议还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了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指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是关系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在反腐工作中一定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一体推进“三不腐”反腐方略,筑牢全面从严治党根基。

  与会同志分别就以上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和生活进行了深入研讨发言。

  会议还讨论了支部其他工作。(通讯员 查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