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宿松县乡村振兴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稿件来源: 县乡村振兴局   时间:2022-06-21 19:22:09   

  6月20日,宿松县乡村振兴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安全生产相关论述。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陈丰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县乡村振兴局.jpg

  会前,集体观看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通过专家解读和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对安全生产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集中学习第一章的总则和第六章的法律责任。

  会议指出,今年6月是我国的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强化了各级党委抓安全生产的责任,在我国安全生产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安全隐患无处不在,不能有丝毫侥幸心理,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相关股室要高度重视,切实防范因疫情、洪涝等灾害导致的返贫致贫。(通讯员 陈卫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