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宿松县直工委到松滋驾校党支部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稿件来源: 县直工委   时间:2022-06-20 16:43:40   

  6月19日上午,县直工委书记黄伟平一行到松滋驾校党支部,调研了解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实地指导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县公安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松滋驾校,支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黄伟平一行参观了党建活动室,详细了解松滋驾校党支部的组织架构、党员构成、活动开展及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就发展党员、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打造党建特色品牌、实施“书记领办事项”、县委巡察整改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调研组强调,一要加强支部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二要落实巡察整改。对标巡察指出党建方面存在问题,建立整改台账,落实工作举措,扎实开展整改,并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三要打造特色品牌。围绕打造“最后一公里”,为驾校学员提供优质服务设置“书记领办事项”,打造国有企业党建品牌,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入融合。(通讯员 吴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