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宿松县审计局:支部书记上好干部“担当课”

   稿件来源: 县审计局   时间:2022-06-20 16:24:54   

  “今天听了姚书记的党课,很受启发,明白了敢于担当是党员干部必备的履职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永葆‘闯’的干劲,做好本职工作,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宿松县审计局一名干部感慨道。

  学习充电鼓干劲,真抓实干转作风。近日,宿松县审计局组织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围绕“什么是担当作为”“如何担当作为”等方面,宿松县审计局党支部书记姚其平结合典型案例,用深入浅出地语言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提振每一位党员干部的精气神,激励他们加压奋进、创新作为。

  近年来,在“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总要求下,宿松县审计局紧紧围绕打造审计铁军这一目标,强化审计干部队伍建设,锤炼担当作为“基本功”,着力培养查核账务的能手、分析研究的高手、计算机应用的强手和精通管理的行家里手,不断推动审计事业迈上新台阶。(通讯员 肖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