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隘口乡:以赛促学 再掀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稿件来源: 隘口乡   时间:2022-06-18 14:58: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隘口乡计划于下周举行党的知识测试竞赛活动,以此为契机,动员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党史,再掀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在持续深入学上“用心”。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强调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自学与集中学习结合,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政治自觉、坚定历史自信,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在联系实际学上“用力”。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宣传宣讲,将党和国家的政策理论学深悟透,将理论结合实际,不断改善工作方法,优化工作作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开创新局的动力。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用情”。积极开展文明创建、移风易俗、平安建设等工作,结合乡村振兴夜校、入户走访等,及时回应老百姓关心关切,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最突出的问题抓起、最现实的利益出发,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悉,党的知识测试竞赛活动将分两批次进行。第一批次,对全体乡村党员干部进行试卷测试;第二批次,进行抢答赛。将发动全乡11个村、乡机关、派出所、非公和社会组织党支部以初赛和决赛的形式参赛。全体党员正在抓紧学习,准备以良好的状态在党的知识测试竞赛中取得佳绩。(通讯员 孙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