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下仓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稿件来源: 下仓镇   时间:2022-06-14 17:18:00   

  6月14日,下仓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要论述,并展开研讨。

  会上,学习组成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站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和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政治高度,从历史与现实相贯通、治标与治本相关联、当前与长远相统筹的宽广视角,系统回答了如何认识安全生产、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是我们做好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指出,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采取坚决有力措施推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通讯员 张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