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宿松县民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稿件来源: 县民政局   时间:2022-05-17 17:35:00   

  5月16日,县民政局召开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硕华主持,局班子成员、机关股室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和特殊困难群体关爱服务等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并就新时期的民政工作要点展开了交流。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对象和重点任务,科学精准做好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和特殊困难群体关爱服务工作;二要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重要讲话的贯彻落实,实施好、保障好、履行好社会救助工作,同时,要健全监督检查和风险防范处置机制,切实维护好困难群众的合法利益;三是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落地见效,要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出实招、见实效。(通讯员 徐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