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长铺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五月份集中学习会

   稿件来源: 长铺镇   时间:2022-05-17 16:31:36   

  5月16日下午,长铺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镇党委书记陈永坤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宿松县扶持村级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十大专项行动方案》和《宿松县“移风易俗 丧事简办”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是提升基层组织力、保障基层有效运转、巩固党在农村执政基础的重要举措,要不断解放思想,采取有力措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村级集体经济目标任务;要坚持党建引领,对照文件要求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职责,认真谋划推进本镇村级集体经济;要摸清“家底”,盘活各类资源要素,发挥镇域区位优势、产业优势、交通优势,推动村级集体经济收入稳定增长。

  会议强调,移风易俗、丧事简办活动已在镇内全面推行,要继续强化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实行镇村干部一对一包保制度,多轮次全覆盖开展移风易俗、丧事简办活动宣传,形成全民积极支持移风易俗、丧事简办的良好社会氛围。(通讯员 胡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