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程岭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稿件来源: 程岭乡   时间:2021-10-22 16:59:36   

  宿松融媒讯 10月19日,程岭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乡党委书记吴金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懂弄通、消化吸收,要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的各个方面。

  会议指出,全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正确把握、深刻理解党代会确立的新思路、新目标、新任务以及提出的新论述、新观念和新要求,认真谋划安排年度重点工作。要坚持紧密结合,做到融会贯通,把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自觉地把思想认识和具体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做对党忠诚的信仰者,民族复兴的奋斗者,脚踏实地的实干者。要大力弘扬辛亥革命精神,锚定全乡未来发展目标,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全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肖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