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松兹小学:道德浸润心灵,榜样凝聚力量

   稿件来源: 松兹小学   时间:2023-05-23 11:20:25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自身道德修养,5月19日,松兹小学党总支部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认真组织开展以“学习功勋楷模 争做师德标兵”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宣讲活动。

会议照片.jpg

  活动由该校工会主席梅淑荣主持,全体行管人员、党员教师和五年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分奏唱《国歌》、诵金句、学模范、谈感悟、表赞美、领导点评等六个环节依次进行。

  随着师生满怀激情齐唱《国歌》,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接着,该校党员代表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功勋模范的经典论述。在学模范环节,与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深入认识了深藏功名、坚守初心的张富清和三代行医、仁者风范的钟南山。随后,党员教师积极发言,畅谈感悟,分享收获。在表赞美环节,师生代表合作深情演唱歌曲《奉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该校校长王浩在点评中指出,广大师生要认真学楷模、积极做标兵,要不断继承和发扬模范的崇高精神,要让榜样的力量在松兹人的身上绽放光彩。(通讯员 余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