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程岭乡:组织观看《曙光初升》教育片

   稿件来源: 程岭乡   时间:2023-01-31 16:55:3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感悟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教育题材片宣传作用,近日,程岭乡党总支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充分利用党员教育信息化学习平台,组织乡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观看并开展交流讨论。

  《曙光初升》是由安庆市委组织部倾心打造的以文献纪实的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回顾1923年底安徽省第一个城市党组织——中共安庆支部成立的历史过程,向柯庆施、王步文、许继慎、彭干臣等为代表的中共安庆支部的先驱们致敬、学习,学习共产党人敢为人先、艰苦卓绝的优秀品质,解锁共产党人勇于斗争、敢于牺牲的“奋进密码”。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观看《曙光初升》后使我更深入的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从红色党史中汲取了奋进力量,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以奋斗的姿态在新时代“赶考之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乡党政办副主任高健说道。

  大家纷纷表示,身为共产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革命先驱的革命精神作为鞭策自己不断前行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的风范,为今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通讯员 石帅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