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县检察院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稿件来源: 县检察院   时间:2023-01-20 11:11:07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责任担当和廉洁从检意识,1月17日,宿松县检察院召开集体谈话会议,对10余名涉及职务及岗位变动的干警开展任前政治谈话和廉政谈话。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熊敏宣读了岗位及职务调整文件。该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思恩对干警们开展了廉政谈话,并从扎实工作,认真履行职责;以身作则,做到廉洁自律;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落实等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高效吉就如何尽快适应岗位需要,履行好岗位职责,尽早打开工作局面对干警们提出要求:

  一是要讲政治,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

  二是要讲纪律,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严于律己,保持清正廉洁,自觉遵守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坚决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确保公正司法。

  三是要讲奉献,充分发挥好主观能动性。要立足岗位奉献,践行为民宗旨,勇于担当尽职,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通讯员 胡静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