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县直机关工委组织观看《曙光初升》教育片

   稿件来源: 县直机关工委   时间:2023-01-19 17:57:26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感悟伟大建党精神,见证“觉醒年代”中的曙光初升,1月18号,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曙光初升》党员教育电视片。

image.png

  该作品由安庆市委组织部倾心打造,系统展现了严酷斗争形势下,以柯庆施、王步文为代表的先驱们,冒着生命危险宣传革命理论,组织开展一系列爱国运动,成立安徽省第一个城市党组织——中共安庆支部的历史进程。安徽革命的曙光从这里升起,从此,安徽境内的党组织如星星之火,在江淮大地上渐成燎原之势。

  大家纷纷表示,身为共产党员,理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革命先驱的革命精神作为鞭策自己不断前行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的风范。工委党支部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不断丰富学习形式,交流学习经验,让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勇挑重担,为新一年工委各项工作再创业绩而不懈努力奋斗。(通讯员 赵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