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县直机关在全县“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大家说——组织系统说”决赛中喜获佳绩

   稿件来源: 县直工委   时间:2023-01-17 17:38:46   

  1月16日下午,全县“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大家说——组织系统说”决赛在县数据资源局举行,经过初赛,县直机关选送县委组织部朱蕾、县城管执法局石秀珍、县公安局甘姣龙三名选手参加最后的决赛。

  决赛中,三名选手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从小切口入手,展示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的举措和行动。县委组织部朱蕾以微光为主题,以董广志、郭培良、李满节三名党员的故事为例,生动诠释了全县党员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乡村振兴第一线、疫情防控最前沿,如同微光,虽小但仍然散发出光与热,讴歌了他们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发光发热的精神。县公安局甘姣龙以自己工作中的点滴为例,从车管所的日常工作切入,讲述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县城管执法局石秀珍聚焦城管执法局重点工作,讲述了城管执法、环境清理中的温情故事,并围绕解决城区“停车难”问题,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三名选手比赛中语言生动、真情流露;语调清晰、娓娓道来;情感真挚、引人共鸣。经过最终的角逐,喜获一等奖、二等奖、优秀奖。

  据悉,这是县直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又一举措。近期,县直机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印发主题活动实施方案,以党建协作区、系统为单位,先后举办8场“同心同德跟党走·踔厉奋发新征程”演讲比赛。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大家说——组织系统说”选拔赛。开展学原著、读原文系列活动,向市委组织部选送2名支部书记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音频。通过一系列活动,持续在县直机关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通讯员 吴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