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千岭乡再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说的热潮

   稿件来源: 千岭乡   时间:2023-01-11 09:37:08   

  走过百年奋斗历程,踏上新的赶考之路。连日来,千岭乡再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说的热潮,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表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末端落实大力推进县域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千岭乡充分发挥理论宣讲统一思想、凝神聚气作用,各村党员干部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开展基层宣讲夯实理论基础。乡学习中心组先后多次举行集中学习,乡宣讲小分队、红马甲宣讲团等宣讲队伍,对全乡11个村进行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悟,结合宣讲对象制定宣讲提纲,力求做到内容通俗易懂、形式丰富灵活,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贴近群众、入心入脑。该乡还充分发挥农家书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思想教育阵地作用,通过理论宣讲、集中学习、互动分享等方式,让“小阵地”成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大课堂”。“党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体现了党中央对‘三农’工作的重视。我们将在学懂弄通上下苦功,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新农民’,共建美丽家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通讯员 何鑫 罗新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