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汇口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主题宣传

   稿件来源: 汇口镇   时间:2023-01-06 16:39:3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汇口镇组织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切实提高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国家宪法日的知晓率。

  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近日,汇口镇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镇、村干部参加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和会议精神解读,随后还进行了全体宪法宣誓。

  组织集中开展法治宣传。近日,镇综治办、司法所、文化站等部门在汇口集镇开展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活动中向群众发放了宪法知识读本及其他宣传材料3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0余起。

  通过宣传使大家真正明白权力属于人民,权力服从宪法,一切违反宪法和法律的行为都必须予以追究和纠正。(通讯员 宋显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