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工农社区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稿件来源: 工农社区   时间:2023-01-05 11:37:18   

  为深入贯彻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日,工农社区党总支带头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系列活动。

  活动要求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主要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部署上来,切实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动力。

  工农社区驻点科干为社区党员们开展了二十大精神解读。课上,驻点科干结合自身经历对二十大报告做了深入的解读,让党员切实感受到这十年的变化,同时让在座的党员坚定了对未来的信心。课后,社区党员聚在一起,从日常工作出发,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研讨如何在新形势下走好群众路线,更好的发挥社区便民服务的职能。

  此外,工农社区党总支还将二十大学习书籍送到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家中,并在辖区范围内小区及居民聚集场所以不同的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让党的声音传遍工农社区的每个角落。(通讯员 段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