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县司法局:学习二十大 宣讲入人心

   稿件来源: 县司法局   时间:2023-01-01 10:32:54   

  宿松融媒讯 阵阵掌声驱散初冬寒意,思想伟力激扬蓬勃活力,12月30日下午,县司法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党组书记、局长石海燕作宣讲报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基层司法所代表和律师代表等参加学习。

宣讲图片.jpg

  宣讲会上,石海燕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推进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结合个人学习体悟,从“全面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地阐释解读。宣讲报告对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推动宿松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在“深学”“活用”和“实效”上下功夫,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为平安宿松、法治宿松建设添砖加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贺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