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许岭镇: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

   稿件来源: 许岭镇   时间:2022-08-31 17:38:00   

  8月30日晚,许岭镇党委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领会感悟“中国好人”最可贵的精神品质,交流探讨如何更好地发挥榜样作用,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动更多的人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许岭镇党委书记乔奇主持会议并讲话,镇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参会。

  乔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回信,礼赞普通劳动者,褒扬敬业奉献精神,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平凡英雄的关心关怀,对发挥榜样作用的深刻思考,对培育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的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为进一步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深刻认识回信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要深入抓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我们要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深远战略考量、深刻思想内涵、寄予的殷切期望,进一步吃透精髓要义,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村(社区)、各镇直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学细悟、笃信笃行,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落细落小落实。要提升精神文明建设质效,建立健全发挥好人模范榜样作用的常态化机制,大力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扎实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化移风易俗,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向广度深度拓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许岭汇聚强大精神力量。(通讯员 周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