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宿松县数据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红歌比赛

   稿件来源: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时间:2022-08-14 10:08:00   

  为传承红色精神,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增强职工的爱国主义热情和投身为民服务的工作激情,8月11日,宿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红歌比赛。

数据资源局“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红歌比赛2.jpg

  比赛中,10支代表队着装整齐,声情并茂地高声唱响红色歌曲。参赛选手精神面貌积极向上,歌声嘹亮,演唱深情,歌颂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我的中国心》《精忠报国》《万疆》等歌曲唱出了对祖国的祝福,唱出了干部职工们的心声,展示出职工们勇于争先、比学赶超的精神面貌;《如愿》《红梅赞》《灯火里的中国》等歌曲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唱出了不断为人民服务的热情……一首红歌一段历史,铿锵有力的歌曲振奋着每一个人,充分表达了浓厚的爱国热情。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队。

  比赛在大合唱《义勇军进行曲》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表达了大家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大家为民服务的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通讯员 吴启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