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千岭乡:学习强国掀起学习热潮

   稿件来源: 千岭乡   时间:2022-08-15 17:58:52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新时代党员干部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的优秀平台。近期,千岭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将学习强国平台作为提升机关党员干部、加强基层组织能力建设的重要抓手,精心推动落实,努力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使学习平台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充电学习的能量源泉。

  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推广使用责任。2022年以来,千岭乡把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求各村、各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学习强国”的学习,领导干部以身示范,主动带头学,进一步带动群众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要求各村积极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下载注册、上线学习。此外,鼓励广大干部和群众积极向“学习强国”供稿。

  强化宣传发动,扩大平台覆盖面。千岭乡扎实开展“学习强国”推广学习工作,激发广大干部和群众参与学习的积极性。结合主题党日等活动,组织动员全体党员干部上线学习,调动群众学习的积极性,促进“学习强国”学习教育常态化,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学习氛围。

  严格监督管理,创新考核方式。千岭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员通过系统后台实时掌握下级组织学员的学习情况,定期对学习过程进行指导、对学习情况进行考核。坚持“每日提醒+每日通报”的形式,对学习参与度低的党支部进行通报批评。加强检查督促,形成强大推动力,全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下一步,千岭乡将继续把学习强国平台作为提升机关党员干部、加强基层组织能力建设的重要抓手,不断丰富党员干部群众的知识储备。通过学习进一步带动周边群众一起参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通讯员 汪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