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宿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举办“一改两为 我见行动”道德讲堂

   稿件来源: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时间:2022-06-14 11:15:5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增强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责任意识和能力水平,营造良好的学习和弘扬道德风尚的浓厚氛围。6月10日,宿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举办“一改两为 我见行动”道德讲堂活动,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局机关全体职工以及窗口首席代表参加了活动。

宿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举办“一改两为 我见行动”道德讲堂活动3.jpg

  本次活动围绕“六个一”环节开展,旨在教育引导各窗口、各股室工作人员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弘扬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使广大干部职工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活力进一步激发。

  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大兴在致辞中肯定了2021年政务服务工作,2022年将继续谋创新,优服务,全力打造“宿事速办”品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过举办此次道德讲堂活动,进一步激发大厅全体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勇毅前行的热情。

宿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举办“一改两为 我见行动”道德讲堂活动2.jpg

  在“讲一个故事”环节,政务大厅推荐的12名优秀选手,就作为一名政务服务人如何优化我县营商环境,交流我怎么干,该如何干,充分展示自己在岗位上为群众办实事点滴细节。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将为民办实事落实在行动上,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营造“比赶超”的良好氛围。选手们以真心真情全身心的投入比赛,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

  县直机关工委书记黄伟平在活动点评中指出,一要推动道德讲堂常态化。以道德讲堂活动为契机,使道德讲堂成为传播道德故事,推动道德实践,汇聚道德力量,形成道德讲堂主阵地、大舞台;二要推进道德讲堂工作化。把道德讲堂与服务企业、群众工作相结合,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企业“店小二”,当好群众的“服务员”。三要推动道德讲堂多样化。注重结合自身工作,讲述“四德”建设,不断与时俱进,让道德讲堂活动成为广大干部职工培养道德情操和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阵地。(通讯员 吴启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