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建行宿松支行开展“张富清特色党课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 建行宿松支行   时间:2022-06-03 15:08: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纪委十五届二次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支行党风廉政建设,日前,中国建设银行宿松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张富清特色党课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建行.jpg

  支部全体员工通过集中观看《党的好战士——张富清党性修炼情景案例课》,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张富清特色党课内容,深刻领悟张富清同志党性修炼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先进事迹和深藏功名六十载、不改初心守本色的感人事迹。

  支部书记刘浏要求,一是开展集中与自学相结合,对标英雄,以学促做;二是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把学习同党史学习教育、同党员自身党性锤炼结合起来,学思践悟、细照笃行;三是班子成员对标“两个责任”加强日常监督,同时加强员工八小时之外员工行为,打造信念坚定、作风过硬、业务精湛队伍。

  全体党员就“如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展开讨论,谈感悟,聊心得,并结合自身工作,找差距,谋进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提升服务能力的实际成效。(通讯员 刘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