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隘口乡: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

   稿件来源: 隘口乡   时间:2022-05-23 16:39: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近日,隘口乡机关支部第五党小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论经济建设(2022年)》。隘口乡财政所党小组组长、所长齐泽皓主持,党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指导我国经济发展实践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为做好新时代经济工作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必须长期坚持、全面落实。

  会议要求,作为财政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经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历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立足岗位,苦练本领,更好把握经济规律,围绕财政工作改革发展方向,推动“积极的财政政策要提升效能,更加注重精准、可持续”要求落地;要将初心和使命融入工作实践中,以积极上进的思想、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的学习态度,扎实开展财政工作,为推动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通讯员 孙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