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宿松县人行举办“推动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道德讲堂

   稿件来源: 县人行   时间:2022-05-23 16:26:29   

  为积极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有关全面推行丧事简办决议部署,持续推进移风易俗,大力弘扬时代新风,夯实支行文明创建工作根基,5月19日,宿松县人行举办了“推动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道德讲堂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宿松县人行举办“推动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道德讲堂.jpg

  提高认识,传达会议精神。黎晓阳行长首先传达了上周召开的全县文明创建移风易俗工作会议精神,教育引导支行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更新文明观念,落实党员责任,竭力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努力为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应有力量。

  布置工作,落实文件要求。大家集中学习了《宿松县全面推行“移风易俗 丧事简办”工作方案》以及《宿松县全面推行“移风易俗 丧事简办”宣传工作方案》等文件,根据文件要求作出具体工作布置,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岗位责任,扎实推动移风易俗各项任务在支行落地落细落实。

  学习榜样,职工签署承诺。大家认真聆听了宿松县乡贤文化研究会会长方济仁的榜样故事,共同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全县党员干部带头落实“移风易俗 丧事简办”工作要求的通知》,支行全体干部职工现场签署了《带头落实丧事简办承诺书》,纷纷表示一定带头遵守丧失简办工作要求,争做移风易俗的践行者和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