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五里乡: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稿件来源: 五里乡   时间:2022-05-13 16:28:00   

  近日,五里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jpg

  会议指出,法治是治国理政的基本方式。内外部环境越复杂,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越繁重,越需要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重要作用。要把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根本遵循,把学习《纲要》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学之、笃信之、践行之,更加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切实织密保障社会公平正义的法治之网。

  会议要求,全体参学人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准确把握全面依法治国的政治方向、重要地位、重点任务、重大关系和重要保障,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自信,增强遵行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会议还就推行“移风易俗 丧事简办”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讯员 刘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