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龙山学校召开师德师风师能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稿件来源: 龙山学校   时间:2022-05-02 16:02:00   

  立德先立师,强师先炼己。4月27日,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打造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龙山学校积极响应县教育局号召,召开了以“立师德、正师风、强师能”为主题的师德师风师能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副校长璩华林主持会议,该校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张小锐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纲要》的重要理论。接着,党支部副书记虞艳田带领大家学习了《宿松县师德师风师能建设年活动方案》,指出要紧紧围绕“立师德、正师风、强师能”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弘扬高尚师德,自觉践行职业规范,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专业能力水平。

  最后,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余素龙作总结发言。他对师德师风师能建设作了再次强调,指出各位教师要认清形势,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方面的工作,把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同时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预防学生溺水及校园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通讯员 石国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