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广福初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稿件来源: 广福初中   时间:2021-10-16 18:50:11   

  宿松融媒讯 10月14日,县委宣讲团宣讲员周才虎到广福初中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该校全体师生参加宣讲报告会,共同学习相关精神。

3.jpg

  会上,周才虎向在场师生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具体内容和精神实质,并结合典型案例向在场师生讲解了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随后,周才虎和在场师生一起分享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相关精神。

  会上,周才虎联系宿松实际,向在场师生介绍了陈汉抗战历史,宣传了相关英雄人物事迹。介绍了党的建立、发展和带领人民取得的成就,就如何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进行了宣讲。

  宣讲结束,周才虎带领全校师生向党旗隆重宣誓。“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响彻广福初中。

  活动最后,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陈水林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同时他还对全体学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将来为国家的发展建设作贡献。(通讯员 石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