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县委网信办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 县委网信办   时间:2024-04-15 17:38:23   

  今年的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我县居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增强群众防范和抵御网络安全风险能力,4月15日,县委网信办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广场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网信办.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点发放资料、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现场答疑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等法律法规,揭露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手段等。现场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00人(次)。

  此次活动,让广大市民群众进一步了解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在倡导健康文明绿色上网的同时,引导公众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积极主动举报违法不良信息,共同抵制有害信息,当好国家网络安全的守护者。(通讯员 许琪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