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林丽霞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稿件来源: 县文明办   时间:2023-05-09 17:20:12   

  5月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丽霞到龙山街道、林园步行街等地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林丽霞一行先后来到张何安置区、龙山路临时菜市场、林园步行街等地,实地察看环境卫生、市场秩序等情况,与当地居民、经营户进行深入交流,对乱堆乱放、占道经营等问题和短板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改进意见。

  林丽霞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常态化做好文明创建工作,紧盯薄弱环节和重点区域,加快补齐短板。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形成闭环,确保工作实效。要全面排查、举一反三,巩固文明创建成果,提升文明创建水平。

  林丽霞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在市容环境整治上持续下功夫,加大小区商户摊贩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杂物乱堆乱放等问题整治力度,加强小区巷道、楼道卫生清理,确保环境卫生不留死角。要紧盯生活小区、商超、集贸市场、学校等重点点位,及时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更好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通讯员:王轶良 叶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