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县委宣传部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稿件来源: 县委宣传部   时间:2023-04-04 09:37:12   

  宿松融媒讯 弦歌不辍,薪火相传。3月31日下午,县委宣传部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仪式上,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自磊向新退休干部王学琪同志赠送纪念鲜花。王学琪同志发表退休感言,深情回顾往昔干事创业的难忘岁月,畅谈自身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由衷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关爱,真切表达了对工作和同事们的不舍之情。

  仪式现场简朴热烈,充满温馨。与会人员纷纷交流发言,通过回顾与王学琪同志工作期间相处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他诚挚的敬意和真挚的祝福,表示将学习他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努力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周自磊代表宣传部干部职工向王学琪同志送上美好祝福,感谢王学琪同志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所做的贡献,希望他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坚持发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优良作风,继续为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一场温馨的仪式,一个崭新的起点。荣退仪式不仅仅是一个仪式,更是一份荣誉和肯定、一份回顾和传承。宣传部新入职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接好“接力棒”,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助推全县宣传思想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铸造新的辉煌!(通讯员 杨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