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龙山街道举办樱花园开园仪式

相约安徽·向春而行
龙山街道举办樱花园开园仪式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4-01 10:03:21   

  宿松融媒讯 相约安徽·向春而行。近日,龙山街道新耕村千亩樱花竞相绽放,漫山遍野如雪般的花朵挂满枝头。3月31日,龙山街道举办樱花园开园仪式。

  演出在阵阵锣鼓声中拉开序幕。黄梅戏、舞蹈、朗诵、歌唱、民俗表演……各种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传统民俗节目《舞龙表演》将活动引入高潮,龙灯穿梭在樱花间,随着舞动,上下翻腾。精彩纷呈的节目与落英缤纷的樱花园相得益彰,不少游客情不自禁地拿起手机记录着精彩瞬间。樱花园中游客们畅游赏花的同时,也享受了一顿丰富的“文化大餐”。

  据了解,龙山街道新耕村苗木花卉基地总占地面积3000余亩,共引进600多种苗木花卉,其中樱花园占地1200余亩,有先花后叶的早樱、花叶同步的晚樱等6个品种。每年的3月中旬到4月上旬,各地游客纷至沓来,踏青赏花,摄影留念,感受春日气息,如今已成为当地一处著名的“网红打卡地”。(融媒体记者 虞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