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颂廉洁树新风” 喜迎二十大主题文艺作品展演活动筹备会

   稿件来源: 县人武部   时间:2022-09-16 08:47:25   

  宿松融媒讯 9月15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奋进新征程 翰墨扬清风”喜迎二十大主题文艺作品展演活动筹备会。县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王学琪,县文联主席李文斌、副主席贺学友,县文明办、文旅体局、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及县书协、摄协、戏曲家协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为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中旬,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文旅体局、县文联将联合举办以“奋进新征程 翰墨扬清风”为主题的文艺作品展演活动,以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和戏曲节目为内容,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稿、择优选用。

  筹备会上,王学琪代表县委宣传部对本次活动做了安排部署;李文斌就参展作品和相关注意事项提出了要求;文联各协会负责人对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作出了征集作品的承诺。(通讯员 王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