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宿松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实践课堂”开班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3-07 20:55:00   

  3月5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实践课堂”开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丽霞出席开班式并讲话。43名乡村学校少年宫老师参加培训。

实践课堂.jpg

  林丽霞指出,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是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上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大举措,是党的群众工作落地落实、打通“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探索。

  林丽霞强调,讲师们要充分把握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聚焦身边事、百姓事,把理论宣传融入惠民服务、融入文化生活、融入情景体验,把“大道理”讲活讲深讲透,增强项目化活动的开放性、吸引力,让群众有参与其中的体验感、乐在其中的幸福感、受惠其中的获得感。学员们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

  随后,县妇联王志淮围绕《接纳孩子的不同》为主题开展专题培训。

  据了解,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实践课堂”今后将定期开课,内容围绕各单位工作实际、职责、任务、群众需求,使理论宣传和思想教育更接地气、更有活力、更有温度。(通讯员 祝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