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县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稿件来源: 县委宣传部   时间:2022-02-15 09:25:00   

  2月9日,县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新年上班第一天,省委省政府组织召开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集中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在改善营商环境、服务市场主体的决心和信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把握会议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聚焦“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转变工作作风,细化工作任务,真抓实干求实效。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严于律己奉公、提升业务素养、创新工作方法,以动起来、干起来、比起来、热起来的精神状态,确保开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努力交出一份“开门红、全年红、全面红”的高分答卷。(通讯员 杨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