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宣口单位开展“党员先锋·志愿创城”活动

   稿件来源: 县委宣传部   时间:2021-12-31 16:45:03   

  为全面落实禁放烟花爆竹和禁烧香纸冥币工作,12月30日上午,县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县医保局、县文联、县新华书店、县安广网络公司等宣口单位党员志愿者到孚玉镇民东社区开展“禁放禁烧”入户宣传活动。

志愿活动1.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为4个小队,向沿街群众和包保小区居民发放宣传单,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以事说理,教育引导群众理解、支持“禁放禁烧”工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社区居民普遍增强了禁放烟花爆竹和禁烧香纸冥币的认同感,更多居民意识到燃放烟花爆竹和焚烧香纸冥币的危害,并表示春节期间大家共同努力,为辖区创建一个宁静安全清新的生活环境。

志愿活动2.png

  社区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利用网站、微信等渠道进行宣传,深入群众、社区等群众聚集地,广泛宣传,提升广大群众对“禁放禁烧”工作的知晓率、执行率,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绿色、欢乐、祥和的春节。(通讯员 徐海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