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刘亚维主持召开县委宣传部干部职工学习会

   稿件来源: 县委宣传部   时间:2021-11-15 17:41:34   

  宿松融媒讯 11月15日,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亚维主持会议。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刘亚维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结合历史、加深认识,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在凝聚思想共识上持续下功夫,统筹抓好集中宣讲、理论阐释、新闻报道、网上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等工作,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真正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刘亚维指出,要坚持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坚持学做结合,推动各项工作创先争优。要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质效,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要积极营造“双招双引”良好氛围,营造宿松良好对外形象;要持续开展人居环境“六乱”整治,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善管善用善待媒体,确保意识形态阵地平稳可控。

  会议围绕“四风”突出问题进行交流研讨,刘亚维在研讨中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好机关作风建设,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强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从抓教育、提高认识入手,结合实际制定措施,不断推动作风建设持续加强和深化,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松提供坚强的作风保证。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保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通讯员 方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