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县文明办、城管局到田源环境服务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稿件来源: 宿松文明网   时间:2021-10-11 10:40:01   

  10月9日下午,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姜晓蕾,县城管局局长刘胜新一行,到县田源环境服务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图片.jpg

  座谈会上,田源公司经理钟世雄首先介绍了近两年公司发展情况;刘胜新对当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存在的属地认识、3P公司管理运转、体制机制建立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与会人员结合前期深入基层调研发现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姜晓蕾对田源公司服务宿松发展表示感谢,对公司所做工作给予了肯定。针对全县环境卫生管理情况和公司目前管理经营遇到的难点、痛点以及如何更好开展下一步工作,他指出,乡村振兴战略是各级党委政府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个时期的一项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全社会都在积极主动融入扎实抓好落实,公司上下要树立信心,围绕既定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常态长效推进。要争取支持,对上分析政策,对下深入基层,多沟通、多交流。要建章立制,完善并加强管理人员的管理体制、环卫保洁人员的清扫运转机制和任务范围职责的变动机制,按制度管人、管事。要落实职责,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突出重点、攻克难点、减少薄弱点,着力培育亮点、宣传亮点,发挥群众主体责任,加强公司专业人员服务意识,通过监督检查考核机制提升日常保洁水平。(徐海亮)